林间时易

林间·猫快回来·时易

愿有岁月可回首·改(十) 人物OOC 请谨慎食用

   不得不说,养孩子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白曦看着眼前吃的欢腾的小奶青,忍不住又给她添了一筷子她爱吃的鱼,自己却一口未动,碗中空空如也。

  “白白也吃~”小奶青笨拙的使着筷子,把白曦刚刚夹到自己碗里的鱼递到了白曦嘴边。白曦一瞬间怔愣,而后低头浅笑着吃下了那块鱼肉,犹记得曾经,小青也总是这样喂她,只是那时的小青没有现在这般坦率,每每把好吃的给了她,嘴上却是别扭的很,只说是自己不爱吃才给了她的。转念又一想,小青如今这幅模样全是自己害的,白曦便笑不出来了。

  纤细的手指一下下抚过小奶青柔软的发顶,白曦暗自叹息,青儿,是姐姐对你不住,才累你这般,姐姐定会好好补偿你的。

  

  命运总是爱捉弄人,它总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带来“惊喜”。

  ——狐狸日记

  

  用完午饭,白曦抱着小奶青出了餐厅,准备回公司,却不想在餐厅门口被一个和小奶青一般大的孩子给抱住了小腿。

  “姐姐,你好漂亮啊!”小家伙眨巴着一双亮闪闪的眼睛,仰头看着白曦。

  白曦低下头,嘴角勾出一抹无奈的笑,“小朋友,你有什么事吗?”

  只见小家伙两眼里都闪着小星星,“姐姐,我叫西西,你好漂亮啊,我可以娶你吗?”

  白曦一时失笑,“小朋友,你还小,是不可以娶我的。”

  西西扁扁嘴,不死心道,“可是西西会长大啊。”

  这下小奶青终于忍不住了,“姐姐是我的!你长大了姐姐也是我的!”说罢朝着西西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再配合那(奶)凶(奶)巴(凶)巴的眼神,西西顿时就被吓(萌)呆了。

  而就在这时,两个年轻人急急忙忙跑了过来,一把将西西抱了起来,而后一边不住的训斥,一边朝白曦道歉,“西西,你怎么能在哥哥停车的时候乱跑!抱歉,这位女士,我弟弟打扰到您了,我会好好教训他的。”

  “哥哥,西西没有乱跑,”西西不满的辩驳,接着又看向了白曦,“姐姐你看,这是西西的哥哥哦,姐姐刚刚说西西不能娶姐姐,那哥哥可以娶姐姐吗?这样西西就可以天天看到姐姐了。”

  虽说童言无忌,但西西的这一番言论还是成功惊到了三个大人以及某条占有欲极重的小青蛇。

  小奶青当即在白曦怀里扭动挣扎了起来,“姐姐是我的!才不是你的!你再说姐姐是你的,我就咬你!”小奶青大张着嘴,尖利的毒牙蠢蠢欲动,却在一刹那间被人将下颌合上。

  “青儿,不许胡闹!”却是白曦怕小奶青凭着本性行事按住了她。

  

  “不好意思,我叫许安,这是我弟弟许西,给您添麻烦了。”

  白曦如遭雷亟。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