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林间时易

林间时易

 

蛇蛇贴贴

  看了《青蛇劫起》之后我就特别馋青总的腰,然后就有了这个,字数4k2,剩下的微博自取,另外,请不要白嫖,喜欢的话多给点红心蓝手和评论我会更有更新的动力。



        自打小青出了修罗城,又在杭州西湖和小白重遇,她便发现自己再也做不到像从前那样只是看着小白、和小白抱一抱就能满足,而是产生了更为深重的欲念。

  是夜,小白洗完澡后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便出了浴室,两条光洁白皙的大长腿明晃晃的露着,衬衫也只系了中间的几颗,性感的锁骨和纤细的腰肢尽数暴露在外,让盘腿坐在床上打游戏的小青只看了一眼便如同被烫了一般收回了目光。

  “First blood!”手机里的音效让小青把目光重新投向游戏,可她的脑海中却不断浮现出刚刚看到的那一幕。

  “艹!打野你会不会玩啊?一来就送!”耳机里传来队友愤怒的骂声,小青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人物复活了,她却没了玩的兴致,简单点了两下屏幕下了线。

  “不玩了?”小白坐在梳妆台前擦着头发,看见镜子里小青把手机丢在一旁,于是她站起身,再自然不过的爬上床,把毛巾塞进小青怀里,半是撒娇半是埋怨道,“那正好,给我擦擦头发,你最近自打迷上了这游戏,晚上回来都不理我了。”

  小青手忙脚乱地抓起毛巾,愣愣应了一声,目光却黏在了小白胸口。那衬衫本就宽大,是小白特地买回来作睡衣穿的,小白刚洗浴完,此时又是跪坐在床上,领口大开,春光外泄,直把小青迷的移不开眼。

  小白见小青如此反应,满意的勾起嘴角,哼,让你天天回家玩游戏不理我,我还治不了你了。她转过身,故作不知,口中催促,“小青,快些,我有点冷。”

  直到小白转过身,那大好风光随之而去,小青才回过神,喉结上下滑动,吞咽了几下,手上开始机械性的擦擦擦。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小青暗自做下决定,她现在越来越不能抗拒小白的魅力,可偏偏小白只把自己当妹妹看,再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她会对小白做出无法挽回的事。

  于是第二天,当小白下班回家,就发现小青把家里的书房给改成了客卧,她皱了皱眉,以为是小青请了朋友来家里住。毕竟之前小青说过,她在单位有个朋友之前租的房子到期了,最近就要搬出来,可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小青,你有朋友要来家里吗?”小白随着晚饭的香气走进厨房,自小青身后探头看了看锅里的菜,是青椒炒肉,旁边的流理台上还放着一盘清炒西蓝花和胡萝卜排骨汤。

  她皱皱鼻子,伸手揽住小青的腰,把人圈进怀里,“是你上次说的那个?她要在我们家住多久啊?”她一点也不喜欢别人到她们家里来,这会让她觉得家里被人入侵了。

  小青没想到小白会忽然抱住自己,更没想到她会把自己整个抱进怀里,小白温热的鼻息打在她后劲上,刺激的她握着锅铲的手抖了抖,“没有朋友过来。”她关了火,带着小白向后退了一步,将菜盛出。

  “那房间是怎么回事?”小白把脸埋在小青肩上,仗着小青看不到,嗅着她身上散发的青竹香气,满脸迷醉。

  自从修罗城一行,小白就对小青身上的香味有种莫名的迷恋,她知道这是因为自己对小青动了心,但这更是因为小青入了修罗城,和自己失散了几世,这使得她甚至在刚和小青重逢的时候,宁愿化作原型挂在小青身上也不愿和小青分开,她知道这是病,但她不想治。

  小青放下锅铲,端起盛好菜的盘子向餐厅走去,“我只是觉得我们两个住在同一个房间不太好,再说寻常姐妹也没有年纪这般大了还睡在一张床上的,更何况你晚上总需要加班,我早上又总起的比你早些,搅得你不能多睡些……时候……”小青的话语忽然止住了,倒不是她不想再说下去,只是从厨房到餐厅一共就这几步路,而小白从她说第一句话开始,揽着她的力道就不断加大,让她觉得自己再说下去可能会被拦腰折断。

  小青放下手中的盘子,转身握住小白双肩,将小白从自己身上拉开,却在拉开后不期然看见一双泪眼,“小白……”她知道小白定然是不愿和自己分开睡的,可没想到小白竟会有如此大的反应。

  “你就这么不想和我住在一起?还是说你嫌弃我了?”小白扭过脸去,把手上的力气一点点收了回来,“也是,我从前不懂感情,同旁人在一起过,你定然是嫌我脏了。”

  “我没有,我只是……”小青焦急地擦着小白面颊上的泪,口中却讷讷的说不出话。

  小白气急,她当然知道这呆子不是这个意思,可这呆子从前惯会嘴上不饶人,如今她只想要这呆子哄哄自己罢了,偏这呆子又一句都说不出来了。

  她松开缠在小青腰上的手,假做挣扎,“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想和我一起住?还是说你在外面有了别人,你从前说会一直陪着我都是骗我的?既如此,我走便是,省的碍了你们的眼!”

  “没有别人,”小青见小白挣开自己便走,连要离开的话都说了出来,还以为小白真要离开,一着急,把藏在心底许久的话给喊了出来,“没有别人!是你,一直都是你!”

  小白背对小青,嘴角飞快翘了翘,转过身狐疑地看着小青,“真没有别人?”

  “没有,真没有。”小青急忙抱住小白,心下暗自悔恨,早知道小白会误会,她就不收拾房间了,结果现下差点把小白气走。

  “我不信,你证明给我看。”小白把脸埋进小青怀里,声音哽咽。

  “好,我证明……”听得小白低泣,小青连忙答应下来,而后反问,“怎么证明?”她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她和小白只是姐妹,为什么她要向小白证明自己在外面没有人?

林间时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林间时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